专题库 > 专题库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一起行

2019-09-24 14: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在全国各地康复会纷纷开展。以岭药业作为爱心企业,与广大癌友们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抗癌宣传系列活动。

  肿瘤防治問活动的目的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普及抗癌健康知知识,提高群众癌症防控意识,增强癌症患者抗击癌症信心,切实遏制癌症给人类带来的社会危害,为实现攻克癌症的目标共同努力。

视频讲座——络病微讲堂防癌小科普

健康讲座现场吸引力众多人的参与。

  在此期间各地开展健康讲座、体质锻炼(通络操、健步走)等活动,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为群众讲解防癌知识。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为群众讲解防癌知识。

关键词:全国肿瘤防治宣传,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你我一起行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