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河北邯郸广平县“敬孝宴”迎重阳节

2019-10-08 09:37:32 作者:李湛祺 赵凤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赵凤山)10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刘贵芳爱心敬老院院长刘贵芳在敬老院内为300名老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敬孝宴”,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热热闹闹的、特别的、温暖的重阳节。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致词,县领导李慧芳、张海军、孙向东、吕恩成出席。

  据了解,“敬孝宴”活动现场,邯郸市第一医院刘吉祥“健康小屋”医疗队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广平县最美好人田瑞敬为每位老人赠送了一袋节日大米,还为老人开展了义务理发、文艺表演。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敬老宴,就是想让村里的老人高高兴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刘贵芳高兴地说。

关键词:重阳节,道德模范,义诊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