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中环地产开展“心相连 血相融”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10-21 09:11:00 作者:骆梓炫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中环地产工作人员填写献血登记表。 长城网 骆梓炫

  长城网10月18日讯(记者 骆梓炫)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是在关键时刻能将人从死神手中抢回的救命神器,而献血更是一种奉献、一种勇气。2019年10月18日,河北中环地产开展 “ 心相连 血相融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行活动,中环地产踊跃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环公益精神。

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帮助献血者填写献血登记表。 长城网 骆梓炫 摄

  上午9点30分,采血车准时到中环指定集合地点,中环的献血员工早已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有秩序地排队进行填表、登记、化验、采血等一系列流程。为了确保自身血液的质量及献血成功率,献血前不能熬夜、饮酒,献血时不能空腹,还需各项检查合格才可进行献血。河北中环丰华路分行员工尚谦还笑着对记者说道:“我平时不是很注意生活规律,为了这次献血,这个月来还是第一次早睡又按时吃早餐。”在献血队伍中,排在最前列的是中环地产的高层领导班子,他们积极参与,勇当排头兵,率先踏上采血车,为所有员工做好表率。

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献血者进行采前血液快速检测。 长城网 骆梓炫 摄

    在采访中,河北中环总经理任帅对记者说道:“今天是中环地产18周年庆,我们做为服务行业者,回馈祖国,回馈时代,回馈客户长期以来支持最好的方式就是为社会出一份力。献血的公益性和公开性,较其它善行善举有更大影响力去感召更多群体的加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河北中环地产献血者进行无偿献血。 长城网 骆梓炫 摄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此次中环地产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共有46人,其中成功献血的28人,献血量10800ml,这些献血人的“热血”也将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关键词:河北中环地产,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