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2019石家庄第三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秋冬季)”圆满落幕

2019-10-21 10:22:56 作者:孙向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向向)10月20日上午,“2019第三届石家庄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秋冬季)”在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市各大医疗机构、医药厂商以及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数十家单位参与。

  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健康大使”评选活动。 记者 孙向向 摄

  据了解,2019石家庄第三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以“效能榜样•健康你我”为主题,分春夏、秋冬两季举行,旨在突出展现效能革命的成效,搭建政府职能部门权威发布平台,构建全新的全民健康养生模式。今年6月,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19石家庄第三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春夏季)”:专业论坛,名家云集!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体质监测设备、非遗作品展、书法名家赠墨宝、趣味体育运动,都为大家带来了丰富体验!两天的全网观看量近百万,超万名市民现场参与。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医生手把手教市民们如何做人工呼吸。 记者 孙向向 摄

  市民们品尝养生粥。 记者 孙向向 摄

  在本届秋冬季健康养生文化节活动现场,“百姓春晚海选”“壮丽70年健康中国行知识竞赛”“幼儿爬爬赛”“亲子运动会”等众多康养活动如约上线,重量级学术论坛权威开讲,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不仅让市民了解到最前沿最权威的养生知识,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互动体验让市民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养生文化,营造全民重视健康、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截止到目前,本季健康养生文化节的现场参与人数近五千人,全网观看量百万。

关键词:健康养生,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机构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