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涉县中医院新闻宣传工作获嘉奖

2019-11-18 17:36:52 作者:樊安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樊安利)11月16-17日,由医院管理论坛报社主办的“医院发展与新闻宣传高级研讨班暨2019年全国通联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单位、个人。涉县中医院荣获“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该院两名同志荣获“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0月31日,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主办的“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浙江湖州召开,该院樊安利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2018年以来,涉县中医院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医院主题活动部署,筑牢宣传阵地、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法,创刊院报《中医之声》,设计院旗,开辟“书香苑”,策划系列宣教视频,举办建院3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文艺晚会等系列文化活动。共发公众号文章1300余篇,外媒报道近400篇,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造舆论、塑形象、鼓干劲,开创了该院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的崭新局面。

关键词:涉县中医院,卫生新闻,宣传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