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贫困地区儿童改善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广平召开

2019-11-20 10:13:01 作者:杨海滨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海滨 李湛祺)11月13日,邯郸市贫困地区儿童改善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张延荣,广平县政府副县长高海山参加会议。

  邯郸市贫困地区儿童改善项目现场推进会。

  会上,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张延荣指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是国家实施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健康中国战略带来的实惠,切切实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下一代关怀的温暖。各县卫键局要高度重视,学习广平、馆陶两县的经验,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会上,广平县和馆陶县先后介绍了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的经验做法。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乔艳华就六个县营养包发放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儿童营养包发放工作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进行参观。

  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南阳堡镇卫生院儿童营养包储存点和后南阳堡村卫生室儿童营养包发放情况。广平、馆陶、魏县、大名、鸡泽、肥乡区“五县一区”的卫健局主管局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儿童改善项目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贫困地区,儿童改善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