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邯郸市爱卫办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观摩交流会

2019-11-22 09:09:33 作者:王军磊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军磊 李湛祺)11月21日,邯郸市爱卫办在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观摩交流会。

  会上,邯郸市爱卫办主任侯连书指出,控烟工作是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的需要,是《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需要,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需要,我市的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宣传力度不够大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无烟环境布置、浓厚宣传氛围、开展监督巡查、提供戒烟帮助等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侯连书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无烟党政机关创建质量,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带动社会禁烟控烟,控制烟草危害,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利局分别就各自的创建经验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学习了市城管执法局无烟环境的布置和创建过程形成的档案资料。市级30家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内三区爱卫办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爱卫办,无烟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