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邯郸市举办2019年“大美祖国,健康邯郸”摄影书法绘画展览

2019-10-12 09:23:08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邯郸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11日上午,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邯郸市文联、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河北共产党员网、邯郸卫生摄影协会、邯郸新闻网承办的2019年“大美祖国,健康邯郸”摄影、书法、绘画比赛”颁奖暨展览仪式在邯郸市图书馆举行。邯郸市文联副主席李琦,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邯郸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刘伟民,邯郸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主任、邯郸新闻网总监王达翃参加仪式。

  邯郸市文联副主席李琦在讲话中讲道:此次展览,作者围绕“大美祖国,健康邯郸”主题,创作出了高水平作品,无论是摄影还是书画作品都寓意深刻,讲述了卫健系统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医患之间的真情故事。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随着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也取得了巨大成就。医疗、预防、保健、监督等各个体系日益完善,市、县、乡、村四级医疗卫生保健网络纵横有序,保障有力,群众就医越来越便捷。特别是今年以来,健康中国行动启动,健康教育等15个专项行动已经开展,健康文化正在滋养人民群众的生活,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卫生健康系统都始终需要大家持之以恒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各位继续着眼快速发展的卫生健康事业,创造出更好的作品,传播正能量,记录新时代,讲好健康故事。”

  仪式上,对荣获摄影、书法、绘画一、二、三等奖作者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摄影、书法、绘画展览,来自市直卫健系统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展览将到10月21日结束。

  此次比赛征集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本地和外省市摄影、书法、绘画作品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们现场总览、讨论、终评等环节,分别评选出摄影、书法、绘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78幅。

  透过镜头多角度聚焦了最美一线感人的医务人员劳动画面,展示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时代风貌。并以此激励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邯郸,卫生健康委,邯郸市文联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