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第二医院举办肿瘤新进展学术研讨会

2019-11-26 09:24:47 作者:濮林梅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濮林梅 李湛祺)11月21日,邯郸市第二医院举办邯郸市肿瘤新进展研讨会。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张钧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叶京明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王李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王玉栋教授分别就乳腺癌放疗、Her-2阳性乳腺癌、抗血管生成分子靶向治疗、肺癌免疫治疗的新进展等内容进行了讲授。通过此次肿瘤新进展学术研讨会,与会人员对肿瘤诊治的前沿知识技术有了更新的认识,提高了邯郸市肿瘤学科的综合诊治水平。

  邯郸市肿瘤新进展研讨会。

  据介绍,随着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日益增高,恶性肿瘤已经成为危害人民健康最主要的慢性疾病之一,且有逐年上升趋势,恶性肿瘤防治工作刻不容缓。 

关键词:邯郸市第二医院,肿瘤,学术研讨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