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以岭药业调研时强调:加快生产连花清瘟,加大市场供应

2020-01-27 09:15:26 作者:赵中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中其)1月26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群防群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在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东峰、许勤走进连花清瘟颗粒生产车间,认真查看药品生产情况。王东峰强调,要充分发挥以岭药业的中医药研发和生产优势,组织科技人员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药品的研发生产进程,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当前,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连花清瘟颗粒等药品,加大市场供应,确保质量安全,为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1月22日,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目前药品已经紧急运往全国各地。

关键词: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