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病毒无情人有情 肯德基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爱心送餐

2020-02-04 14: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无数白衣天使毅然扛起救死扶伤的重责,为了表示对于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怀和敬意,河北肯德基向石家庄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了爱心送餐行动。2月4日中午,由河北肯德基餐厅精心准备的100份爱心餐品,分别送到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正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此次为一线医护工作者送餐,肯德基全程采用“无接触送餐”的方式,不产生直接接触,这也能最大程度避免了接触人员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

  “每天都密切关注新闻,一直希望能够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做点什么表达心意,愿意尽我所能”一位参与此次送餐的肯德基员工说。河北肯德基自了解到河北二院用餐的需求,在内部发起号召后立即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纷纷希望能够出一份力,保证能让医护吃得及时,吃得放心。

  疫情发生以来,在当前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餐饮企业的河北肯德基有限公司餐厅员工也纷纷通过自身渠道奉献着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无私奉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用一杯热饮、一份热腾腾的餐点表示感谢和关怀。与此同时,在每次送餐的之前都会对骑手以及外包装进行消毒,待骑手送餐归来也会进行全方位的旋转消毒,一系列的相关举措也是为了最大化保障用餐安全以及员工安全。同时作为餐饮业河北肯德基积极响应并落实做好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关于餐饮业疫情防控提示,推广互联网订购,上门服务等经营方式,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强化对食品加工、贮存和供餐环节管控。

  “特别感谢肯德基为我们提供的爱心午餐,在这个时刻首先想到我们,为我们提供安全的美味,我们很感动也很放心,谢谢你们!”为了让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吃好吃暖,肯德基精心准备了膳食搭配营养餐。肯德基配餐员工一大早就来到后厨精心备餐。“他们是这场防疫战最前线的人,我也想为他们尽一份力量,吃饱再战,谢谢你们,加油!”据悉,在新春期间,河北肯德基已陆续在石家庄、邢台等地市为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出爱心餐,据介绍,河北肯德基将持续对石家庄的医护工作者再送出1000份爱心餐。

  据悉,1月24日,肯德基中国的母公司百胜中国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300万元,用于“帮助和救助”参与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7日起,武汉肯德基免费为武汉部分重点医院医护人员每天提供餐点。近日,多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也在为附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爱心餐。

关键词:肯德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爱心送餐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