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跨越万水千山的祝福 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视频祝福中国

2020-02-16 00:03:17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中华大地之时,河北中医学院与巴西合作院校戈亚斯联邦大学一直关注着中国,关注着武汉,他们从万里之外发来视频,表达对中国人民的支持和祝福。

  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校长爱德华Edward Madureira Brasil教授说:希望中国朋友们知道,在当前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病毒之际,我和你们坚定地站在一起。我对中国人民、中国文化和中国这个我到过三次的国家充满敬仰。此前我有幸代表我校与河北中医学院和其他大学建立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在巴西随时做好准备配合中方伙伴们的工作以使本次疫情能尽早结束,从而能继续我们去年建立的合作工作。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国际处处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José Quaresma de Figueiredo教授一直关注着中国的疫情,经常通过河北中医学院孔子学院中方负责人询问中国的情况,不断在巴西各类社交媒体代表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声援中国抗击疫情。他在视频中说:我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朋友们的支持,我们相信中国朋友们能够对抗并最终战胜新冠病毒。我们也期待着中国伙伴们能够尽早回到校园,回到我们的身边,一同工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河北中医学院院长高维娟代表学校向爱德华校长表达了感谢。在这个严寒的冬天,这些温暖的祝福和坚定的支持,让我们充满了感动,我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

关键词:河北中医学院,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新冠肺炎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