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平安好医生线上专家线下义诊 首都名医走进银川社区

2020-09-14 10:25:19 作者: 来源: 宁夏健康网
分享:

  9月12日,由平安好医生银川平安互联网医院主办,宁夏健康网、银川市健康管理协会承办的“名医进社区,义诊面对面”活动在兴庆区南苑康晨小区东、西广场举办,邀请首都6位知名专家,涵盖普外科、普内科、小儿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让银川百姓切实体验到平安好医生专家团队专业的医疗服务,以及互联网医院远程诊疗和医保线上支付的先进性和便捷性。

  本次义诊活动,平安好医生召集北京医学中心金牌私家医生团队前来银川,为居民们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这些私家医生原本是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军区总院等首都知名医院副主任医师级别的专家。

  如今,他们由线下转换赛道至线上,在电脑前为每一位使用互联网医院问诊的患者悉心服务。今天,他们又来到银川,回到线下,进入社区,为每一位居民提供更便捷、专业、信赖的医疗服务。

  活动过程中,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通过面对面问诊,有针对性地为患者诊治,耐心解答咨询,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除了南苑康晨小区的群众,银川市及周边的群众也闻讯而来,当天共接待患者1000余名。通过“互联网+”的助力,让群众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资源。

关键词:平安好医生,线上,义诊,社区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