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御芝林变通斩获2020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奖

2020-11-18 16:08:45 作者:刘昆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御芝林变通斩获2020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奖。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11月14日-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隆重举行。御芝林凭借案例“变通品牌升级——通便专用,就是变通”,一举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大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是在中国广告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更是每年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星光熠熠的行业盛典。此次变通品牌升级荣获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大奖,体现了广告界对御芝林的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的充分肯定。

御芝林变通斩获2020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奖。

  近年来,通便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品牌产品迭代更新,变通原有品牌定位无法满足市场竞争。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活化品牌,与消费群体形成有效互动沟通,变通在原有基础上对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开启“通便专用,就是变通”的新篇章,御芝林希望通过品牌升级活动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变通牌天天胶囊“通便专用”的新形象。

  在组方上,为强化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关联,御芝林变通品牌以果蔬组方重新定义健康生活,变通专门针对便秘,采用五种果蔬,能帮助肠蠕动,能润滑肠道,还能保养肠道。蠕动、润滑、保养三合一,是专门帮助通便的方法,是更适合老年人的方法。果蔬组方是变通产品的突出优势和特色,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组方优势,变通于2005年获得了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4 1 0013663.3)。

  在研发上,御芝林还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成立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通过科研深入验证“变通”产品的有效性,在组织、病理学等方面进行长期跟踪研究,探索变通产品的有效成分分子式,进行理论和循证医学研发。同时就变通组方对肠道结构和功能、对肠道菌群进行深入了解,以理论依据和研究报告为支撑,做好肠道领域的深入研究,为变通品牌升级提供科研依据。

  在营销上,御芝林以“世界肠道健康日”为切入点,携手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药科大学-御芝林联合肠道实验室,于新华社CNC《新华大健康》直播节目中心,发布“通便专用,就是变通”品牌升级活动。同时展开品牌与产品、线下与线上的全方位营销联动,通过电商销售平台、媒体广告投放、用户社群营销等手段,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矩阵组合,全面覆盖影响各年龄层的潜在消费者,形成品牌与用户的有效互动沟通,逐步向目标人群渗透品牌认知。

  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是中国广告行业具有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御芝林出席并斩获权威奖项,既是业界对变通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成功塑造影响力、聚合媒体声量的表现。

  深耕健康领域十六载,御芝林坚信产品力是品牌的立命之本。凭借卓越匠心品质和健康品牌理念赢得市场认可,御芝林变通品牌成为现如今越来越多健康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做好中药,健康天下,未来御芝林将持续发力,用责任和担当打造中国品牌,成为大健康格局的一股中坚力量。

关键词:品牌,广告,专利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