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御芝林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保供应”

2021-01-11 16:43: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初,在得知石家庄、南宫疫情爆发后,御芝林迅速启动口罩生产线,加班加点保口罩生产,确保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供应。

  走进御芝林的生产车间,入眼的是工人们一片忙碌的场景。疫情当前,御芝林口罩生产线员工全员到岗,紧张而有序的开展工作,剪切、压制、检验、装箱……在工人们熟练的操作下,一箱箱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生产出来。

  御芝林生产的号天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但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现场认证,而且还获得了医疗器械批件和生产许可,拥有出口资质。面对疫情,御芝林作为有条件生产口罩的企业,责无旁贷,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口罩生产保障口罩供应。同时御芝林还承诺,虽然目前市场上口罩需求大,但是御芝林保证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严把生产、检验、消毒各个环节,在保障产品质量的情况下保证数量供应。

关键词:御芝林,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保供应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