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73名支援石家庄重症救治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2021-02-25 17:12:48 作者:何震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相关领导与医疗队员合影。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2月25日下午,邯郸市73名支援石家庄重症救治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及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和峰峰总医院领导参加活动。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对队员们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重症救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邯郸市卫健委抽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和峰峰总医院各18名重症救治医疗人员紧急赶赴石家庄开展救治工作,另外还有1名院感防控队员1月10日出发在石家庄开展抗疫工作。

  邯郸市73名支援石家庄重症救治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李湛祺 摄

  在石家庄抗疫期间,队员们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日夜奋战在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她们精湛的专业技能为救治患者做出了贡献,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高度评价。

  目前,邯郸市还有118名医务人员奋战在石家庄抗疫一线。

关键词:石家庄,邯郸市,队员,支援,解除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