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6 21:37:49 作者:何震 周旭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周旭光)按照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统一部署,6月1日下午2:30,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在一楼健康教育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大会。会议由安全环保负责人周旭光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院长助理张帅、马春涛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安全员共60余人参加。

  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宣读了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及迎接建党100周年保安全活动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当前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部门各科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后,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活动签字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在条幅上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字。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