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组织收看庆祝大会 引发医护人员热烈反响

2021-07-03 10:00:59 作者:何震 王保中 杨贻铄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王保中 杨贻铄)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周密安排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直播。

  在庆祝大会上,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河北医大一院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内科第九党支部书记王震在谈到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想时说:“庆祝大会中每一句讲话都激励着我们医务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激励着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先心病救助’这一儿童公益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奋力谱写更加优秀的时代答卷。”

  精神卫生专家、老党员王学义教授寄语青年一代:“庆祝大会中讲到,未来属于青年。作为医疗工作者,作为精神卫生行业的青年人,不但要学好专业,更要学好人文知识,有坚定正确的理想,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行动,在健康中国征程中,把人民、把患者放在心中、放在第一位,俯下身去全心为民,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充分总结经验、立足眼前,解决患者“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改善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不断推进医院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守护人民健康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人民,庆祝大会,组织,医护人员,反响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