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2021-04-13 09:06:34 作者:何震 王保中 赵潇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王保中 赵潇楠)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深入开展,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连日来迅速在全院掀起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全面发动、全线动员,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立体式、全方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经过精心设计,院宣传部首先在新大楼设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形象墙及标识展示”,因形式新颖、位置醒目,党建形象墙每天都会吸引众多医务人员和来院就诊患者驻足观看,充分宣传了建党100周年来的辉煌历史;并在医院门诊楼电子屏幕上,制作了多条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结合正在积极推进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新了党建宣传栏,宣传身边的榜样;还通过“医心跟党”微信平台和“一院党旗红”快手短视频等新的媒体传播方式,快速推出了:党史百年,中共一大、二大等党史学习内容。

  院组织部及时购买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编印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学习指导资料。

  院团委通过广泛宣传动员,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积极倡导全院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院学生和青年职工们热情高涨,迅速产生了广泛的反响,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当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开新局、谋新篇,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医院,积极营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