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贫困脑瘫患儿早期治疗康复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鹏飞 2015-07-02 15:4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帮助贫困脑瘫患儿开展早期诊断治疗,降低致残率,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我院联合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设立专项救助基金,资助贫困家庭中的脑瘫儿童通过药物治疗和康复训练的方式,改善脑瘫患儿症状,使他们能够生活自理,健康成长。6月1日下午我院将在美东国际酒店三楼召开河北省“助飞天使•点亮梦想—贫困脑瘫患儿早期医疗康复项目”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精彩起航。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新闻报道:

  河北省贫困脑瘫患儿早期医疗康复项目正式启动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刘昆鹏)6月1日,河北省“助飞天使·点亮梦想——贫困脑瘫患儿早期医疗康复项目”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河北中医学院院长孔祥骊、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振江、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刘文萍、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韩同彪、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鹏飞等领导及部分省市县医院院长、儿科主任,项目专家委员会成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部分患儿家长代表、省中医院职工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详细】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脑瘫患儿,救助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