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国家中医重点专科——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肌萎缩科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0-16 14: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以岭医院。
河北以岭医院的荣誉证书。
肌萎缩科。
肌萎缩科主任 陈金亮。
肌萎缩科副科主任 李建军。
肌萎缩科二科主任 王殿华。

  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肌萎缩专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的十五重点专科、十一五中医重点专科强化建设单位。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肌萎缩研究中心、河北省中医肌萎缩治疗中心、全国渐冻人救助服务示范基地,科室拥有病床100张,检查设施其全,在全国知名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金亮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形成了一个针对肌萎缩联合攻关的中医药科研和生物技术相结合的专家群体。目前,该科室临床科研人员达20多人,其中主任医师9名,副主任医师2名,博士2名,硕士3名。专家群体的优势,使他们在对运动神经元病、重症肌无力、肌营养不良、外伤性肌萎缩、脊髓空洞症等神经肌肉类疾病的科研临床中,能够分专人按病种进行长年的专题性深入研究,科研不断取得突破,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尤其是在运动神经元病的治疗与护理上有着较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经诊治运动神经元患者23000余例。

  部分科研成果: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85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3836460

  免费电话:400-612-2156

  传真:0311-83832249

  电子邮箱:yuanban@yiling.org

关键词:专科,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肌萎缩科,疾病,诊疗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