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关注百姓饮水健康 河北省首届净水展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1-05 10: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北制药纳滤甘泉”杯首届河北净水展。华北制药供图。
“华北制药纳滤甘泉”杯首届河北净水展。华北制药供图。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解娜娜 通讯员 刘学民 李倩)为进一步提高百姓对净水产品的认识,关注百姓饮用水健康,日前,“华北制药纳滤甘泉”杯首届河北净水展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展。

华北制药参展净水展展台。华北制药供图
华北制药参展净水展展台。华北制药供图 

  据悉,本次展览是由华北制药独家冠名,共有四十多家国内外知名净水产品厂家参展,面对河北各个地级市、县,招商,同时也面向终端用户,宣传华北制药健康理念和企业文化。华北制药三达净水产品展台也被安排在了展会中心入口处的醒目位置。本次展出的是4种民用净水产品,能满足不同家庭使用需要。同时展出的还有4个规格的饮用水、饮品。

    “河北省首届净水行业展览,是在非药大健康的前景下,华北制药独家冠名的。”华维公司销售经理张宏博介绍说,“华北制药和三达公司联合研制的净水机,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让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省会的消费者喝到放心的水,是华北制药的初衷一切为了人类健康。”华药华维公司以非药大健康理念为基础,目前拥有健康饮品系、营养食品和纳滤甘泉饮用水三大业务系列产品,纳滤甘泉就是引用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公司的纳滤净水系统生产桶装水、瓶装水等产品。此次参展的是适合家庭使用的民用净水产品。华北制药华维公司投资商――新加坡三达国际生产的纳滤净水器是第五代净水器,具有国内独家净水技术:去除微污染、保留矿物质、节水不用电等特点。

关键词:华北制药,河北净水展,饮水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