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省优抚医院 作者: 2016-01-21 15: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彭明强任检查组组长,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占凯、省民政厅巡视员王云陪同检查。

  由消防、后勤、医疗安全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检查组首先于12月20日23点30分对省优抚医院总值班、急诊、警卫室进行了夜访,并于21日上午分别深入门诊、病房、药库、警卫室、配电室、食堂操作间、氧气站、污水处理站、热交换站等场所,检查了医院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水电气安全管理工作。

  彭明强在听取检查组检查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省优抚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新华区公安消防大队检查出我院消防安全隐患后迅速进行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医院消防改造项目的审批、招投标,现已进入施工阶段,组织机构和责任人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制度较为完善。

  彭明强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项明确要求:一是要保证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安全和文明施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二是加强医院安全体系建设。优抚医院由假肢厂转型而来,发展时间尚短,制度、培训、演练及软硬件建设都需要加强,要时刻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建立和完善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医院各级领导、科室部门、职工全员参与的安全新格局,发挥合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每个职工的安全意识,经常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经常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省优抚医院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消防改造期间施工安全和医疗安全,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卫计委检查组到省优抚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关键词:国家,卫计委,检查组,河北省优抚医院,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