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瑜伽老师潘宇辰惊艳蝶变记 !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06 14:5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她是潘宇辰,一名90后瑜伽教练,拥有90后女孩的一切特质,爱玩、爱美、爱自拍、爱照镜子……

  白天一袭宽松瑜伽服,穿梭于教室和学员间,认真示范并耐心纠正每一个动作...

  天真烂漫、活力四射、清纯可爱……

  小潘一直有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让自己再美丽一点,眼睛传神一点,鼻子立体一点,皮肤更细致一点……

  机缘巧合,她和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结下了缘分,并在这里接受了最为周到的服务。

  小潘得到了最为全面的美化方案:做个鼻翼缩小、做个纳米无痕双眼皮、做个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顺便祛个斑……

  打造开始之前,小潘在贵美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术前体检,护理人员的认真细心让小潘那颗不安的心慢慢稳定了下来。

  在医师的认真讲解和叮嘱下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各项体检报告均合格,可以进行手术.. 

  手术当天,贵美人主刀医生刘兵院长对潘宇辰进行了全面的术前设计  

  在麻药的作用下,小潘进入了梦乡,美丽终将定格!

  术后七天,拆线!

  美丽最终突显,此时的小潘已经挥别过去!  

  惊艳!正面,45°侧面、90°侧面……  

  怀揣美丽梦想的潘宇辰,已经蜕变成蝶。  

  

  这一切皆源于自己的那份追求、执着,还有贵美人最温情地陪伴与呵护。

关键词:潘宇辰,贵美人,美容整形,瑜伽老师,医疗美容医院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