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贫困糖尿病患者有望获得免费治疗机会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8-24 14: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郑光昊)记者近日获悉,针对全省城乡广大糖尿病患者因病丧失劳动能力无钱医治,以及城乡贫困家庭的现实生活状况,河北省慈善总会、河北省优抚医院共同开展了“贫困糖尿病患者医疗救助活动”项目,免费为贫困糖尿病患者办理住院治疗,以减轻贫困家庭负担,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河北省贫困糖尿病患者均可报名参与,凡符合治疗条件者即可获得免费救助机会。该项目2016年3月启动以来,已有200余名患者报名,百余名符合治疗条件的患者接受救治,收到锦旗、表扬信等十余件。

  据悉,凡河北省贫困糖尿病患者可持相关病历到项目定点救助单位——河北省优抚医院内一科进行筛查,凡适合住院患者按要求填写《河北省慈善总会糖尿病特困患者救助审批表》即可享受免费救助治疗。我省贫困糖尿病患者也可拨打电话0311-66788881、13383215688进行咨询。救助地址在石家庄市泰华街122号,河北省优抚医院内一科。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贫困糖尿病患者,免费治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