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第十届中国北京永定河文化节18日开幕 助力西山文化带建设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6-08-19 11:4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届中国北京永定河文化节18日开幕 助力西山文化带建设

“一河永定,一门敞开;千年滋养,万流入海;高山仰止,西望东来。”作为北京的“母亲河”,300万年来,永定河滋养了无数先民繁衍生息,见证了历史的发展变迁,也为北京带来了丰富独特的文化资源。永定河在门头沟奔流百余公里,贯穿门头沟区全境,永定河文化一直都是当地人文特色和文化精髓的代表。

为深入挖掘打造永定河文化品牌,助力北京西山文化带建设,8月18日,由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北京永定河文化节”隆重拉开帷幕。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在开幕式上表示:“十三五”期间,门头沟将大力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积极推进永定河沿岸历史文化长廊建设,整体塑造提升区域人文魅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琉璃渠,第十届,涿鹿之战,文化元素,文化旅游,文化自觉,文化盛宴,文化源流,文化主题,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