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成立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5:0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

河北省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6年3月12日,河北省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省血液中心举办。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组织教育部副部长杜海英,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宋振江同志,河北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主任陈日新,省血液中心主任戚海同志、省血液中心副书记兼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河北省大队副大队长赵云珠同志出席会议。捐献者代表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

总库高东英主任为河北大队长授旗

  会议中,河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赵书平宣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任命服务队队长;副部长杜海英为河北志愿服务队队长陈日新授旗;200余名志愿者穿戴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有捐献者代表王东飞带来大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用真诚的爱心和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捐献者薛萍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表达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回报社会的决心。

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成立合影

  河北分库自成立以来,积极招募志愿工作者,开展了大量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工作者在分库面临人员少、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下,充当了分库助手的作用,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壮大志愿者队伍,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红十字事业,参加红十字会活动,在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和分库的精心组织下,成立了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今后,服务队将围绕红十字会的宗旨,开展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河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