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第277例捐献者 李华光 邯郸

长城网 作者:邢云 2016-08-31 14: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77例捐献者李华光邯郸

  捐献时间:2016年1月27日

  感言:捐髓让我们的心更阳光更美好,希望宣传、关注和加入干细胞捐献的人越来越多!

  邯郸年轻教师成功“捐髓”

  “能和别人配型成功,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我感觉很值!”1月27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刚刚捐献完造血干细胞的“80后”教师李华光激动地说。

  李华光,1982年出生,是永年县第二中学的一名教师。1月27日,从8时16分开始到12时30分,他捐献造血干细胞悬液210毫升,成功挽救了另一个生命。至此,李华光成为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第277例、邯郸市第76例捐献者。

  截至目前,永年县已有6000余人自愿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已有9名志愿者捐献成功。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捐献,李华光

责任编辑:郑光昊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