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崔进国教授做客长城网“燕赵名医大讲堂”

姓名:崔进国

单位: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

科室:放射诊断科

简历: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北京军区优秀医学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访谈概要:

肝硬化及并发症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那么什么是肝硬化?肝硬化该如何预防治疗?崔进国教授来给我们谈谈有关肝硬化的相关内容。

对肝硬化的的正确认识有哪些?

是这样,对于医学知识来讲,我们普通老百姓做一个一般的了解,对保证自己有没有患这方面的......【详细】

如何做到肝硬化的早发现、早治疗?

问的这个问题特别好啊,也是面对我们广大的患者或者对这方面很关注的听众。那么肝硬化这个......【详细】

患者身边的朋友及家属应该注意哪些?

恩,这个任何一个病都是可以预防的,这个预防的就是乙肝的传染是两个途径,第一个途径就是......【详细】

肝硬化该如何进行治疗?

现在应该这样,单纯的在肝炎阶段的时候,随着早期发现,现在有好多办法,比方说西医、中医......【详细】

崔进国教授做客“燕赵名医大讲堂” 崔进国教授做客“燕赵名医大讲堂”
崔进国教授 崔进国教授
主持人 主持人
崔进国教授正在进行讲解 崔进国教授正在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