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辞旧迎新岁,感恩一路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1-28 23:3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当日历一页页翻过,时间的火车载着我们奔向新的里程。日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2016年优秀员工颁奖典礼暨新年年会”隆重举行,“感恩2016、展望2017”,贵美人在感恩中不断成长,凭着对技术、服务和效果的至臻追求,收获了更多爱美人士的认可。

  贵美人董事长林振远在会上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今年的风雨历程,展望明年的发展愿景,振奋人心,气氛一时达到顶峰。随后进行了年终颁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纷纷上台领奖,他们手里沉甸甸的奖杯见证了贵美人一年来的点滴努力和骄人业绩。

  这一年,贵美人关注技术创新,推广整形新理念,曾多次召开、参与各类整形美容行业论坛,聘请亚洲知名专家定期来院交流、坐诊,举办36场医美盛宴,与国际前沿技术接轨。隆重推出“谁,是下一个奥黛丽·赫本”真人秀海选、亚洲整形风尚节、超女变形计、首届花样女主播大奖赛、全城美鼻征集令等多项活动,回馈广大新老顾客,推广最新整形美容理念,规范行业标准。

  这一年,贵美人坚持“诚信为本”,倡导“安全塑美”,率先成立医疗客服投诉部门,接受每一位顾客公开、公正的投诉建议。并且发表声明,医院未与任何美容门诊、美容院所开展医疗合作,无授权院内医生私下对外会诊或开展院外技术合作。杜绝使用无资质产品,不聘用无资质医生,未授权任何美容机构推广或使用所有技术专利。

  这一年,贵美人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贫困山区河北井陉杜家庄村,为贫困户送去衣物、食品;来到河北赞皇县阳光小学和上麻小学,捐款、捐书;慰问石家庄红色老兵、关爱环卫工人,赠送各类生活必需品;为河北平山县古月镇洪水重灾区,发送救灾物资……迄今累计捐款、捐物45万余元。

  这一年,贵美人怀揣感恩之心,倾情回馈社会,陆续被评为石家庄市科技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企业;被授予裕华区文明单位、石家庄市文明单位、“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优秀青年集体”等多项殊荣。

  猴年在探索中长足进步,鸡年将更加充满期待和挑战,目前,贵美人正积极筹划挂牌上市,倾力打造华北地区耀世启航的科技型医美航母。未来,将立足省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兰州、银川及韩国首尔等地,设立医学美容连锁医院及合作机构。新的起点,贵美人将更加努力,探索美丽的奥秘,与求美者一起品味新年的风景,开启别样人生!

关键词:贵美人,感恩,美容,医院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