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王树松教授荣获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仇俊华 2017-02-20 15: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仇俊华)近日,河北省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河北省委、省科协领导,省级学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负责人、2016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首先,河北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接着,主席台的领导为全省89名获得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树松教授荣膺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取了证书。

颁奖现场(左起第三个为王树松教授)。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随后,李干杰副书记对科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获得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刘纪雷常务副主席做了科协工作报告。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讨论。

关键词:王树松,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河北省科协,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