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揭秘贵美人技术是好是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3-20 09:2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一双美眸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和气质,重睑术已逐渐成为最普遍、最成熟的整形手术之一,但由于选择机构不正规、术前沟通不充分或个人体质问题等,并非每位求美者都能如愿以偿。如何判断重睑手术是否成功、怎样辨别技术的好坏、能否规避重睑手术的隐患?日前,记者走进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探究重睑手术中求美者不知道的秘密。

  “效果自然”是首要标准

  近日,记者采访了80名曾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进行重睑手术的顾客,87%表示满意,10%表示良好。对于满意度这一问题,受访者普遍认为,术后效果自然是关键。

  石家庄市从事销售工作的高女士,去年在贵美人做了重睑手术,包括重睑、下睑松垂矫正、内外眼角开大等项目,经过半年恢复,她的双眼皮看起来宽窄适中,非常自然,没有明显人造痕迹。高女士笑着说:“这次手术受创面积小,恢复后效果自然,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自信,业绩也节节攀升,月薪过万。”

  贵美人技术院长刘兵表示,判断重睑手术是否效果满意有多个标准,如双眼皮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有神;无并发症和后遗症等。

  先进的技术保障满意度

  先进的技术决定了术后的效果,受访者中80%以上表示:术前有很多担心,不知道如何选择医美机构和医生,技术是否过关等。

  大学生林同学是今年2月份刚做的手术,术前咨询过多家医美机构,最后在同学推荐下选择了贵美人。她告诉记者:“专家设计方案比较细致,而且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快,双眼皮形态符合预期效果。我还推荐给两个同学,她们也已经预约了手术。”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刘兵认为,双眼皮手术必须精准,安全、创伤小、恢复快是重睑新技术的特点。如贵美人最新重睑专利技术“8维媚眼精雕术”,术前需从眼睛亮度、宽度、弧度、动度、翘度、丰度、白度、长度8个维度全面设计方案,再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依靠专利技术,将手术精细到0.1毫米,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满意度。目前,贵美人已荣获13项国家级专利,在非手术微雕美容、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中医养生、美牙等领域,均拥有国际前沿的高新科技成果和先进整形理念。

  “沟通、服务”才能杜绝隐患

  由于个人审美不同、体质各异,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效果不完全满意的情况,最常见的有双眼皮宽窄不满意、左右不对称、有瘢痕增生、上睑凹陷等。

  调查发现,多数情况如上睑凹陷、淤血、肿胀、瘢痕增生等,轻者不需处理,只要注意术后护理,便可自行恢复。而宽窄不满意、不对称等问题,如果与预期效果相差较大,部分患者会选择再次修复。

  这就要求医生除了精湛的技术,还要有正确的审美观,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准确的心理评诂。刘兵认为,医美机构在不断研发新技术的同时,必须重视术前沟通和术后护理。术前充分了解求美者意愿,才能做到个性定制,避免术后效果与求美者诉求有差异;术后护理也同样重要,每个人体质各异,必须及时跟踪、发现、预防术后问题的出现,才能规避重睑手术中存在的隐患。

关键词:贵 美人,技术,双眼皮,整形手术,美容整形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