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90后志愿者贾庆洋成功捐髓救治河南同龄患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15 0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何震)13日上午,90后志愿者贾庆洋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本次共采集了228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他救助的是河南省某医院一名90后患者,他是河北省第326例,邯郸市第89例捐献者。

贾庆洋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 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供图

  据介绍,贾庆洋是1990年出生,邯郸曲周县人,现在曲周县水务局工作,他于2009年11月5日,在曲周县红十字会组织的一次采样活动中留取血样加入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时隔8年,2017年1月12日他接到与患者配型成功电话,他没有任何犹豫,当即同意捐献。 2月1日做的高分辨检测,2月20日做的体检一切顺利通过。4月8日在曲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胡海涛同志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做着采集前注射动员剂准备,在今天上午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

河北省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郝建强为贾庆洋颁发证书。 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供图

  贾庆洋不仅心地善良,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更是好评如潮,自2010年在曲周县水利局参加工作至今,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这是贾庆洋给人留下印象。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工作中多次得到领导和上级单位的好评。当得知自己将救治的是河南省某医院一名90后患者时。贾庆洋希望这些“生命种子”能尽快送到这名同龄人的身旁,为他带来美丽精彩的人生。

关键词:90后,志愿者,贾庆洋,捐髓,造血干细胞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