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眼科领域大咖集聚南宁 论道眼科技术新进展

来源: 广西健康生活网 作者: 2017-04-17 10: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

  本网讯 为了给在职眼科医务人员提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平台,跟上眼科学发展趋势,4月15-16日,由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视光学院、爱尔眼科研究所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改变视界,着眼未来——眼视光论坛·南宁暨广西眼科新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南宁举办,来自广西各地市五官科、眼科医生400多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国内各省区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科学术专家分享眼科前沿技术,通过与各地市眼科医生进行交流探讨,就视觉质量相关内容、视知觉感知学习在弱视治疗的临床应用、眼底病玻璃体视网膜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有晶体眼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ICL)术在超高度近视手术中的应用、角膜交联相关内容等医学学术系列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和现场交流。

  爱尔眼科广西省区副总院长黄明汉、南宁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伟民都表示,本次眼视光论坛是广西眼视光学领域影响大、水平高、参与人数多的一次学术盛宴。此次会议不仅为眼视光专家和医生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与探讨的机会,也为广西区内提高眼视光医疗技术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加强与各省份间的横向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落实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搭建了成熟的学术舞台,让更规范、更优质、更先进的医疗技术惠及更多眼疾患者。

关键词:眼科,大咖,南宁,眼科技术,新进展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