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微整大咖签约贵美人,上演“针”功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4-01 21: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对美的不断追求造就了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随着人们塑美要求的不断提高,不开刀、恢复快的注射微整应运而生,受到众多求美者青睐。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不断推进注射微整的发展,拥有完善的体系和专业设备,日前,贵美人签约注射微雕专家韩雪峰博士,壮大专家团队,探索不用大动干戈就能悄然变美的新时代。

微整大咖签约贵美人,上演“针”功夫

  韩雪峰师从整形外科泰斗北医三院李健宁教授,整形美容修复重建专家哈尔滨医科大学杨大平教授,对整形美容外科有深刻理解,专注于注射玻尿酸、肉毒素等非手术年轻化治疗,结合精湛的微雕技术,达到轮廓再塑,改善整体形象的效果。在塑美的道路上,他更推崇非手术年轻化,注射微整正是利用生物注射和激光设备相结合,通过微创或无创的手段实施细微调整达到塑美需求,可以广泛应用于面部和身体的精细塑形。

  安全是注射微雕最基本、最重要的要求,由于注射类整形操作入门容易,利润又高,导致无资质、无经验的操作者比比皆是,注射场所更是五花八门,给求美者造成诸多困惑。因此,无论塑美项目难易,必须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微整大咖签约贵美人,上演“针”功夫

  目前,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无创中心集合国际领先无创美容技术,选择世界顶尖玻尿酸、肉毒素等材料,结合国际先进无创美肤仪器M22王者之冠、雷霆大Q、美国HIFU超声刀、以色列热塑极等,组织专业微整专家联合坐诊,综合设计个性化的注射微整方案,注重局部精细化处理,实现整体改善,达到健康态和年轻态。

  此外,贵美人以“安全整形”为核心导向,按国家最高标准配备,从医疗技术、医疗设备、手术环境等方面建设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与全球顶级材料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每一种注射材料的引进和使用,均经过严格系统的考查,保证材料品质,同时辅以建设的保存设施,充份保障材料的“新鲜”度。手术室也是按照国际标准配备,提供合适的温度和湿度,进行严格消毒处理,杜绝病毒感染的可能,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整形美容服务。

微整大咖签约贵美人,上演“针”功夫

  选择适合的注射微整方案是效果的保证,不同的年龄、体质和状态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必须准确判断每位求美者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为了让众多求美者能够体验到最专业的微整塑美体验,贵美人将于4月8日隆重举办“‘针’颜值,美无创”逆龄奢享荟,韩雪峰博士与贵美人金牌微整专家王家兴同台竞技,现场授课、面诊、注射治疗,全程进行直播,还有特惠微整套餐、免费体验项目、超值惊喜大礼,开启一场抵抗地心引力,摆脱岁月侵袭的塑美之旅。

关键词:微整,大咖,贵美人,注射,美容针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