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来源: 鲁网 作者: 2017-03-28 14: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鲁网3月28日讯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能带我们去领略世界的万物,当我们眼睛看不到东西的时候觉得整个社会都黑暗了,眼睛不舒服就要去医院看,结果德州庆云的马先生就去医院看眼睛,结果越治疗越严重。原本有白内障的双眼,左眼还能看清楚东西,可是这一做手术,两眼都看不清东西。好好地家庭让这白内障手术给搅的乱七八糟。

  爱尔眼科医院到县级医院坐诊病号流转济南来治疗

  马先生回忆起当时看眼睛的事情就气不打一处来,“我去年的4月份在德州庆云博大眼科医院去治疗,当时是济南爱尔眼科医院的杨明医生给我看的,我当时是眼底出血,然后就就用激光给我打了,一个月后,我去复查,杨明医生告诉我,让我去济南爱尔眼科去做手术,他告诉我,我这就是白内障,做完手术后,眼睛就会和原来一样好”。

  6月2日马先生就在位于济南二环东路的济南爱尔眼科医院进行右眼手术,上了手术台,我的血压蹭蹭的就上来了,医生给我拿了降压药,然后给我放在舌头底下,但没管用,其中一个医生做,“你血压涨也要做,不涨也的做,你为啥要让它涨呢?”,根据马先生回忆,最终血压没有下去的情况,医院还是坚持给做了手术。

  手术后马先生回家静养,半个月后马先生又到德州庆云县的博大眼科医院去复查,当时杨明医生告诉他,手术很顺利,在让去把左眼做了,然后打上硅油,三个月后可以上上镜片。

  7月1日马先生再次来到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做左眼手术,手术后,马先生出现了眼压高、呕吐、脑袋疼、浑身出虚汗的术后反应。晚上11点多就开始对马先生进行了抢救。

  医生说术后会比之前好结果术后眼睛更加厉害

  用马先生的话,他是从死亡的阵营中逃出来,经历了生死抢救,马先生总算是做完了左眼手术,按照医生的的建议,8月27日马先生再次来到了德州庆云县的博大眼科医院,刘明医生给马先生说:“你这个眼睛现在不行上镜片,第一时间太短”。那多久才能上镜片呢?马先生多次反问刘明医生。

  马先生回忆当时刘明医生给出的回复,至今让他都崩溃不已,“今天给你说实话吧,就好比蛋清和蛋黄,你这个就好比把蛋清都抽出来了。”双方就发生了严重的争执。

  原本能看清楚的左眼现在看什么东西都模糊

  最让马先生生气的是,原本能看到东西的左眼现在看什么都模糊,比手术前还严重,马先生回忆:“我的右眼当时的确就比较严重看不清东西,而且眼底出血,做了这个手术之后,还是这样。我的左眼的确也有白内障,但但东西还比较清楚,我之前都是靠着左眼来生活,听了爱尔眼科的医生的话让我做了,现在做完比之前还要严重,看什么东西都模糊”。

  多次和医院沟通医院现在只是推诿

  出现这个事情后,马先生第一次和济南爱尔眼科沟通过,当时一名负责人表示,你这个情况就这么情况,我们也解决不了,无奈的马先生只能多处投诉,但很快济南爱尔眼科主动联系了马先生,据马先生回忆,双方第二次坐下来的时候首先是被济南爱尔眼科的一位姓吴的负责人劈头盖脸的质问,“你还这里打电话那里打电话的,你自己的病情你还不知道吗?”。双方经过三次见面沟通,目前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也给出了回复,“你什么时候眼压下来,什么时候给你吸硅油”。

  马先生对济南爱尔眼科给出的回复并不接受,“我现在每天光点点眼药水,就这样眼压能下来,现在我不相信他们医院了,他们现在没法给我治好,这都是拖词,当时我做手术的时候,他们也没有给我术前做任何检查就给我手术了,现在我没法相信他们”。马先生告诉记者。

  辗转北京、青岛多家知名医院医生对手术的做法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爱尔眼科流转白内障手术 术后患者眼睛直接看不清

  马先生拿出一大堆去北京、青岛等大医院去检查的病例,马先生一边摇头一边给记者说:“后来我去了青岛一家知名眼科医院,医生告诉我,你这个他们是根据什么给你的做的手术?只给我开了点药。实在没办法,家人又带我去了北京知名眼科医院,医生直接告诉我,我们这没法给你治疗,你在哪儿看的再回哪儿去治疗,这事怎么给你做的手术?”。

  因为眼睛看不清两份工作都被辞退

  马先生有一儿一女,大儿现在在城里打工,女儿还在上高中,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这一次手术给搅乱了,由于,马先生双眼看不清东西,之前的的两份工作,都双双被辞退。

  马先生告诉记者:“我以前在邮局上班还干了一份协管员的工作,现在两眼做了手术,因为视力问题,人家都不用我了,我当时右眼出血看不清东西,左眼能看清楚,可是这一手术,连左眼都看不清东西了”。

  马先生的妻子由于马先生看不清东西,身边也离不开人,只能放弃在外打零工,只能在家里照顾丈夫。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济南爱尔眼科,爱尔眼科一名刘姓负责人表示,此事我们不接受采访,现在这个事情已经全权委托律师,有什么事你可以找律师。

关键词:爱尔眼科,白内障,手术,患者,失明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