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共防H7N9 以岭药业向保定市卫计委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5-11 08: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现场。 以岭药业供图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携手河北保定红十字会,向河北省保定市卫生计生系统捐赠价值30万元的防治H7N9流感用药连花清瘟胶囊,该批捐赠药物定向用于卫生系统的医务人员。保定市卫计委、保定市红十字会、以岭药业河北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以岭药业河北分公司经理杜欣。 以岭药业供图

  在仪式上,以岭药业河北分公司经理杜欣在捐赠仪式上代表企业发言,她简要介绍了连花清瘟胶囊先后14次列入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流感、禽流感的诊疗方案,在病毒类呼吸道公共卫生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国家有关部门防控流感的储备用药。目前,连花清瘟胶囊正在美国进行FDA二期临床实验。杜欣经理表示,以岭药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回报社会,此次捐赠的主要目标对象是保定市卫计委系统的医务人员,希望他们在抗击流感的一线保护好自己的健康,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保定市卫计委主任王振民。 以岭药业供图

  保定市卫计委主任王振民代表保定市卫生计生系统接受了捐赠,同时也表达了对以岭药业慷慨捐赠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以岭药业一直以来在公益事业和各种疫情防治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物品。 以岭药业供图

关键词:H7N9,以岭药业,保定市卫计委,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