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直机关组织无偿献血 活动共采血14400ml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何震 2017-05-13 10: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吴浩 何震)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0日,河北省血液中心与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石家庄市直机关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意愿捐献者测量血压。长城网 吴浩摄

志愿者现场填写报名表。长城网 吴浩摄

  当天上午,河北省血液中心2辆采血车开进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大院,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者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大家按照要求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抽血化验、采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工作人员有效组织和紧张采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48名志愿者参加,共献血14400ml。

志愿者进行血液采集。长城网 吴浩摄

  据介绍,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

关键词:计划生育委员会,省直机关,公务人员,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