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唐山检验检疫局检测报告现在可申请CSA证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5-24 09:0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何震)近日,记者从唐山检验检疫局获悉,加拿大标准协会(CSA)一行2人再次到访唐山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此次双方洽谈结果喜人,CSA明确表示完全认可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的检测工作,企业可凭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检测报告申请CSA证书。

资料图。 长城网 何震制图

  唐山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就前期合作过程中的事项和来自企业方面的关注进行了反馈,加拿大标准协会介绍了自身与业内同行相比的优势条件,在企业普遍关心的认证费用和时间问题上,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之后,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就合作具体问题如业务流程、检测实施、人员培训,结算方式、保险、认证前期咨询事项进行了沟通。

  加拿大标准协会表达了将综合技术服务中心作为其北方业务开拓辐射基地的愿望,双方对北方卫浴市场状况进行了分析,确定了在市场调研、市场开拓和宣传方面的合作事宜。接下来,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各方准备,争取早日与CSA开展实质性合作,在出口北美的卫生洁具检测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

关键词:唐山检验检疫局,检测报告,CSA,证书,加拿大标准协会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