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检验检疫局四家单位荣获科技部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9 10: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对2016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河北检验检疫局四家单位---沧州局、张家口局、邯郸局和省局机场办事处“在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成效显著”,喜获荣誉证书。

  据介绍,自2001年起,由国家科技部会同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将每年5月的第三周作为"科技活动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2016年5月,按照质检总局的要求,河北检验检疫局围绕“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主题,组织各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结合各自特色及技术优势,相继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国门安全进社区”、“食品安全进校园”、“检测技术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河北检验检疫局科技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今年科技周日期将至,河北检验检疫局各单位将认真组织部署,创新活动形式,保留图像资料,提高实例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关键词:河北检验检疫局,四家单位,科技部,科技活动周,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