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知名中医肿瘤专家袁希福赴德参加中医药学术交流圆满落幕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6-05 16: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至29日,应德国中医药协会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学会全国委员、抗癌“三联平衡疗法”首创者、知名中医肿瘤专家、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院长袁希福先生应邀参加了2017德国罗腾堡第48届中医药学术大会。本次大会由德国中医药协会主办,来自德国、中国、美国、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德国罗腾堡第48届中医药学术大会开幕

  袁希福先生作为中国中医肿瘤方面的代表,做了题为《“三联平衡疗法”治疗恶性肿瘤的临床体会》的会议报告,分享了其35年来中医治疗肿瘤的理念、思路和经验,以及以“三联平衡疗法”为代表的袁希福中医抗癌思想和典型成功治疗案例。

  该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和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一致认为中医抗癌“三联平衡疗法”传承并发扬了中医精髓,必将为中国乃至世界医学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也必将在癌症的治疗甚至是攻克方面创造新的生机和奇迹。

  袁希福先生作为中国中医肿瘤方面的代表做会议报告

  会上,大会主席Gerd ohmstede先生介绍了德国罗腾堡中医药学术大会的发展及欧洲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德国罗腾堡中医药学术大会目前已历经了48年的发展,不仅为中医药学术交流提供了契机,同时还致力于提供中医和针灸的相关培训,现已发展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的非商业性中医药学术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增进世界各国中医药团体间的了解与合作,加强世界各国同仁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的交流与合作。他同时指出,欧洲中医从业者有18万人,这个数字在中国虽小,但在欧洲却是一个相当庞大的群体,也进一步证实了中医药在欧洲的发展不容小觑。目前,德国中医药学术协会将集中力量解决中医医疗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

  袁希福先生与各国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袁希福先生一行受到了德国中医学会会长Nils Von Below先生的亲切接见,并与大会主席Gerd ohmstede先生及美国、德国、以色列代表等进行交谈,互相介绍了中医在各自国家的发展情况及成果、各自在中医治疗及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就中医学术文化交流、中医肿瘤治疗、医生联合培养、互派医生访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关键词:中医,肿瘤,专家,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