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百姓身边的健康管家” 华北制药健康馆开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芳 郑佳洵 2017-08-14 09:2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3日讯(记者 贾芳 郑佳洵 通讯员 孟蕾 权伟娜)8月13日,位于石家庄市体育北大街的华北制药健康馆举行开馆仪式。这标志着华北制药在健康服务领域,由传统的健康产品销售向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延伸。

华北制药健康馆外景。周克禹 摄

  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华北制药积极转型发展大健康产业。目前,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已形成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药妆日化、快消品、中药等五个板块。健康馆的开业,是华北制药“一切为了人类健康”企业宗旨的生动实践,旨在依托华北制药品牌影响力,独创并打造大健康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华北制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凌云主持健康馆开馆仪式。周克禹 摄
健康馆检测区吸引人们进行健康检测。周克禹 摄

  据华药大健康负责人介绍,随着未来健康馆直营店及加盟生活馆的加入,将集成线下和线上资源,将健康检测、健康教育、健康干预、健康大数据管理融为一体,并通过品牌展示、健康体验、文化三个渠道,在为市民提供“科学、绿色、精益”营养健康产品的同时,以权威性、及时性、精准性的健康服务,致力成为“百姓身边的健康管家”。华北制药将用制药的理念和标准,精耕细作,把大健康板块打造成为华北制药转型升级的新亮点。

在体验区选购产品。周克禹 摄

关键词:华北制药,健康产品,大健康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