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广东患者全身溃烂不堪 差点丢掉性命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7-09-18 14:1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颗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近日在泉城医院的病房内,有这样一位患者,为了能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身患重病还每天起早贪黑摆着小地摊,微薄的收入来支撑着这个家,虽然很辛苦但是苦中有乐...

  45岁的王强生是广东汕头人,现在的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医护人员的介绍,王强生的病情较为严重,身体状况较差,刚送来医院的时候全身皮肤溃烂不堪,如果不及时来医院,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自从王强生得病后,妻子干活更拼命了。有一次,在外摆地摊,不小心滑倒了,胳膊摔出了血,疼的站不起来。说起这些时,这位一头粗硬短发的农妇咧开嘴笑着,眼角堆出深深的鱼尾纹,像在讲一件逗趣的糗事。但在当时,让她最恐惧的还是丈夫的病。

  在医院的病房内,主治医生辛玉娥为王强生做了全面的检查,确诊为寻常型天疱疮。患者的胸、颈、面部分布大小不一的溃烂结痂面,表情痛苦,医院也联合了多学科专家会诊及时制定了治疗体系。

  妻子说:“丈夫得病了以后,我们在当地的医院治疗了几周,效果不好。随后又转院到大医院,由于症状比较严重,皮肤大面积溃烂结痂,导致失血过多,整个人全身无力。盲目的治疗会让病情更严重,只能寻求可以治疗的医院,最后通过朋友介绍和网上查询资料才来这里治疗,也算是找到了治病的希望。

  王强生住院后,17岁的儿子特别懂事,因为家人从来没多少选择,但他知道,为了多赚点钱,这个小男人经常出去干些小活,比大人还拼命。他担心父亲放不下家,小小年纪就像一个大人一样看护着家里的一切,照顾年事已高的奶奶,以及家里的一切。他知道家还是原来的家,这个懂事的男孩儿一直相信父亲会健康的回来!

  接下来在治疗中,王强生康复的很好,从刚入院时的全身皮肤溃烂严重到现在的溃烂处结痂脱落,无新水疱产生,精神状态较好。患者王强生躺在病床上,回忆起来自己在治病道路上的千辛万苦,到现在的病情稳定恢复,他感慨万千。面对妻子的不离不弃和家人的支持,还有一个懂事的儿子,感觉生活是幸福的,活着是美好的。

  主治医师辛主任说:“通过几周的治疗,病情基本恢复了。在观察治疗一段时间,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出院了。当看到王强生和妻子脸上灿烂的笑容时,我相信任何人都会为之感动。”

  疾病马上康复了,在治疗一段时间,可以回到日夜思念的家了,最心爱的孩子们和老人还在等着他们。亲情是每一个人内心最强大的力量,有了它任何人不会被打败!祝愿王强生及家人幸福安康以及所有天疱疮患者都能够摆脱疾病折磨、健康的生活!

关键词:患者,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