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济南一中领导看望患病学生,转交师生捐款

来源: 鲁网 作者: 2017-09-27 15:5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上午,为救助身患重病的高三11班学生孟宝鑫,济南一中开展了“用爱点亮希望——宝鑫,加油”活动,发动全校师生为孟宝鑫捐款,共收到捐款187969.7元。当天下午,副校长赵娟、高三年级主任刘波和11班班主任陈建龙便赶到了位于西蒋峪公租房的孟宝鑫家中,看望慰问了孟宝鑫同学。他们带去了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并把师生的爱心捐款转交到孟宝鑫父母手中。孟宝鑫正在进行第四次化疗,这笔钱对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可谓雪中送炭。孟宝鑫的父母再三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孟宝鑫也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同学们中间。

  孟宝鑫同学患病和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的新闻被报道后,许多学生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向学校咨询,表达了想要给孟宝鑫提供捐助的愿望。学校征得了孟宝鑫父母的同意,特将孟宝鑫母亲的联系方式和银行账号公布如下,以方便爱心人士提供捐助。

  户名 张彩云

  账号 6236682340007053340

  开户行 建设银行济南龙奥支行

  手机 15098776387

关键词:患病,学生,捐款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