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省党建信息化典型案例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党建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2017-12-12 08:56:34 作者:林建斌 史英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建斌 史英辉)近日,记者从河北检验检疫局获悉,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机关党建信息化理论征文和案例征集”活动中,由河北检验检疫局撰写的《依托“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途径》获评“优秀案例”。

  据介绍,“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自媒体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个人档案管理的电子化,能够即时管理监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真正实现了“看得见的党建”。在平台推广过程中,河北检验检疫局选派技术骨干参加省直工委培训、研究平台功能、组织内部培训,积极推动了该平台在河北检验检疫局党建工作中的全面应用。

  “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在河北检验检疫局的成功运用,是“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优秀成果,对推进党建信息化具有典型示范价值。

关键词:党建信息化,典型案例,中央国家机关,优秀案例奖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