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曹妃甸鱿鱼产品首次出口美国

2018-01-02 08:53:06 作者:张宏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曹妃甸鱿鱼产品首次出口美国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新媒体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宏志)近日,记者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获悉,一批经曹妃甸办事处审单放行的冷冻鱿鱼筒在美国顺利通关,这是曹妃甸首次出口鱿鱼类水产品,也是曹妃甸水产品首次销往美国。

  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企业顺利出口,曹妃甸办事处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一是开展美国《食品现行良好操作规范和危害分析及基于风险的预防性控制措施》专题培训,宣讲水产品出口美国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关要求;二是帮扶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HACCP认证,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三是严格遵照e-CIQ主干系统相关流程和时限要求,快速放行,有效提高通关效率,切实帮助企业增效减负。

关键词:河北,曹妃甸,鱿鱼产品,出口,美国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