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曹妃甸港区获批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

2018-01-02 08:53:06 作者:于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27日讯(通讯员 于佺)近日,质检总局下发《质检总局关于同意河北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函》(国质检食函〔2017〕655号),原则同意河北省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筹建一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要求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2015年第64号)规定,组织做好各项筹建工作。

  曹妃甸办事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申报工作,一方面积极做好地方政府和省局的沟通协调,一方面组织专家论证,多次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此次获批后,曹妃甸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建设工作,认真做好相关知识和技术的储备,积极跟进建设进展,确保检验检疫监管设施建设符合验收要求。

关键词: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