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活动

2018-01-05 08:51:00 作者:黄克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现场。 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1月3日讯(通讯员 黄克迈)近日,记者从黄骅港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党员志愿者到渤海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本和笔纸等学习必需品和鼓励金,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持续开展帮扶活动的机制。询问了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和祖国需要的人才。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集体合影。 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供图

  此次帮扶既是黄骅港检验检疫局落实2017年党员志愿者活动方案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活动,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党员,志愿者,帮扶,贫困学生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