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2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5 08:46:1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21日,专项督察组在石家庄市行唐县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市行唐县南桥镇“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行唐县方兴建材有限公司东北侧石子厂属于“散乱污”取缔类企业,该公司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期间仍非法生产,现场大量沙土、石子露天存放,无任何防扬尘措施。

  唐山市

  1月21日,执法检查组在唐山市开平区现场检查发现,唐山市开平区金丰铸造厂无排污许可证,违规生产,违法排污。

  1月21日,专项督察组在唐山市滦县现场检查发现,滦县永旺建材有限公司未落实错峰生产停限产措施,违规生产。

  1月21日,专项督察组在唐山迁安市现场检查发现,迁安市杨柏路东侧(鑫达钢铁北约300米处)田地里,存在违规露天焚烧秸秆现象。

  沧州市

  1月21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沧县现场检查发现,沧县广通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生产。

  1月21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新华区现场检查发现,广西秦源环保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对环保部强化督查通报问题整改不到位,料堆苫盖不完全,分选工序流水线露天设置,上料传输带未密闭。

  衡水市

1月21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桃城区现场检查发现,衡水丰亿工贸有限公司粉碎工序集气罩设置过高,未安装轴流风机,部分粉尘直排。

  邢台市

  1月21日,执法组在邢台市平乡县现场检查发现,邢台龙阳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热处理车间部分废气净化装置断电未运行,部分废气直排。

  邯郸市

  1月21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武安市现场检查发现,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4号、5号高炉违规生产。

  定州市

  1月21日,执法组在定州市现场检查发现,定州市天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打磨工序违规生产。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