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23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5 08:46:1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承德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承德市高新区现场检查发现,承德华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加热炉密闭不严,部分废气直排。

  唐山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唐山迁安市现场检查发现,迁安巍巍蓝山建材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生产。

  保定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保定市高新区现场检查发现,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炉渣库、炉渣输送系统未密闭,部分粉尘直排。

  衡水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衡水市冀州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亚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永生食品有限公司、冀州市恒丰建材有限公司、冀州市格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家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生产。

  邢台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邢台市广宗县现场检查发现,广宗县沙丘平台博物馆建设项目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不到位,切割、焊接工序无污染防治设施,违规作业。

  邯郸市

  1月23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涉县现场检查发现,天铁集团炼铁厂1号、2号高炉水冲渣沟密闭不严,部分粉尘直排。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